Justforme08

wb:@_soulmemory

给snow dream的所有读者

好像有一些人是因为snow dream关注我的,虽然我是一个糊糊的写手,但还是希望能给喜欢snow dream的Mark‘s fan一个交代。


实际上是这样的,Chapter4在将近三个月前就写好了,只是那时忙着考试,在晚自习拼拼凑凑写出了手稿,却没来得及电子拷贝。

前阵子手稿不见了,当我试图靠着回忆再次码字时却发现时间已经过去太久,我早已忘记了思路。


从今年初写出这篇文章后获得了许多MF的认可与支持,对我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事,原来我的文字也可以以这种方式被他人传播、认可。

至于文章后续的更新时间,我暂时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,接下来我要开启人生中另一个繁忙的学习阶段了。

我能做出的唯一承诺就是我不会弃坑跑路,我的作品都是我珍贵的孩子,无论是在橙光还是在同人,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孩子。


比起逼着让他们快速的长大,我更想要他们的成长轨迹是细水长流的。


最后,在没有时限的情况下,不会潦草结局,不会没灵感硬扯,还是很谢谢大家的鼓励,马克的粉丝都是善良的人🥲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