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forme08

wb:@_soulmemory

李马克x你《𝖲𝗇𝗈𝗐 𝖣𝗋𝖾𝖺𝗆》非现背

*别名《𝖳𝗈𝗋𝗈𝗇𝗍𝗈 𝖫𝗈𝗏𝖾》

*与现实不符的地方都是私设


*本章配乐(每个章节配乐都不一样 多留意一下):Beats Now For Sale (READ DESC)  歌手是TRA$H 请循环播放

*大家读的开心



𝖢𝗁𝖺𝗉𝗍𝖾𝗋𝟣  𝖥𝗂𝗋𝗌𝗍 𝖾𝗇𝖼𝗈𝗎𝗇𝗍𝖾𝗋

2022,12月中旬,多伦多大学(𝖳𝗁𝖾 𝖴𝗇𝗂𝗏𝖾𝗋𝗌𝗂𝗍𝗒 𝗈𝖿 𝖳𝗈𝗋𝗈𝗇𝗍𝗈)(简称𝖴𝖳)


你在𝖴𝖳旁边有一间很舒适的公寓。在三个月前,你以音乐专业第一被邀请的形式拿到了𝖴𝖳的𝗈𝖿𝖿𝖾𝗋,后来父母开始为你的留学做准备,办理手续、了解地况、租房之类的,干这些事的时间没超过一周,有时候你会觉得,他们甚至比你更慌张出国的事。将公寓买在这块是因为方便走读,不可否认的,结课后能早早的回家,半夜也不怕被挟持,这算相对安全的地带。加拿大相较于其他北美国家的治安,让你的家人放松了不少警惕,只是偶尔会提醒你别在外面待到太晚。


你在前天和家人道别,乘坐飞机来到了你从小想要居住的地方。下飞机的你在机场买了一杯脱脂拿铁,距离预约的士到达的时间还有段距离,索性去便利店挑了一个看起来让人挺有食欲的三明治,结账的姐姐递给你小票的时候笑嘻嘻说了一句:“𝖡𝖾𝖺𝗎𝗍𝗂𝖿𝗎𝗅 𝗀𝗂𝗋𝗅.”


看来今天的开头都不算你想象中的糟糕,甚至有些出乎意料的快乐,你也礼貌的笑着握了握她的手:“𝖧𝖺𝗏𝖾 𝖺 𝗇𝗂𝖼𝖾 𝖽𝖺𝗒.”


坐在车上的你也没闲着,在𝖶𝖾𝖢𝗁𝖺𝗍里跟家人报备了自己的行程,再转切到𝖥𝖺𝖼𝖾𝖻𝗈𝗈𝗄跟校长说了句大概报道的时间,有任教的年轻老师把你拉进𝖴𝖳的新生群,你大概看了一眼,就是为了方便交流学术问题和聚餐建的。无视了有一些男生发来的好友请求,从包里掏出摄像机,将窗外的景色尽收眼底。偶尔你路上起雾的时候你就像想时候一样,把自己当下想说的话和愿望写在上面,再任凭它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有学校的名师站在路边来接送你,接着又将你的行李托人放回单人公寓,直接通知了校长带领你参观学校。虽然自恋点地说,你的确专业成绩特别优秀,在学校里应该是特别前面的排序,也是被动的邀请来的,但也不大至于这么大排面。内敛的你感到不好意思,深呼吸了几下鼓起勇气提议自己去参观学校。


领导们意识到了自己的“过分热情”将面前这个容易不好意思的中国人弄尴尬了,连忙说好。在与他们一群人道别后,你有种自在的孤独感,准备用手机拍一张枫叶的照片,视野向下时撞上了迎面走来的一帮男生。


你抬头。


你貌似把撞到的蓝发男生手上拿的饮料洒在了他身上。顿时,身旁朋友的吵闹声戛然而止,棒球样的红白色夹克被大批的水渍沾湿,他嘴里骂了句𝖽𝖺𝗆𝗇,低眸望向你。用审视人的眼光将你全身看了个遍,你强忍着不适的道歉。


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不是故意的?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话。”

你一向不会面对这些场面,大脑开始眩晕,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,此时此刻,晕在这里永远别醒来。


“我刚只是在拍照..没有注意到你在前面,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把你的饮料打翻了。”

他又品了品你话语里的意思。

“拍照?开学都一个多月了,不应该报道的时候就拍了吗?”

他又开口接上:“留学生?刚到的这批?”

“嗯嗯,我是从中国来的学生。”

你看见他的兄弟们在旁边用指头把眼尾向上挑起来*,心里一阵酸疼,想要说出那些回怼的话但还是缩了回去。


(*ps:这是一种歧视亚裔的手势)


“别搞歧视。”蓝发男生对着那群男生喊道,声音很大,原本低着头的你也不自觉地抬头,惊讶的看着他。他被面前这个女孩大大的两只眼睛盯的不自在,头往别的方向撇了撇。


“我不管你是谁,你想怎么处理这件事?”

“…你能把衣服给我吗?我回去处理干净了再还给你。”

“随意。”他把夹克脱了下来丢给了你,上面还残留了一阵白桃气泡水的味道。


最后僵持不下,你快速地逃离了现场,忘记了本来还要拍照的目的。怎么也没想到第一天就会撞上这样的事,你吓得眼泪差点要流出来,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,开始有些恐惧𝖴𝖳的学生,内心还是回放着蓝发男生恐怖的眼神。


自己确实是不太小心,那个男生能帮自己解围已经很好了。马上脑海里又出现这样的声音。你摇摇头,不想纠结于这个问题,躲在公寓里神游到了晚上七点。


你决定去公寓楼下新开的轻音乐酒吧放松一下。有句话你一直很赞同,当人在被情绪缠身的时候,需要用酒精来脱离危机,尽管你不是很懂喝酒。从行李箱里整理出来了一些裙子,犹豫再三最后用抓阄的方式选择了那条白色的连衣短裙,腰边做了一小点镂空设计。对于现在这个天气来说不太友好,但想到一般店里都会开暖气,因此你就只穿了一条保暖的肉色丝袜,套了一双黑色马丁靴,拿起新买的𝖬𝖫𝖡蓝色斜挎包就下楼去了。


推门有铃销的响声,前台年轻的女招侍闻声抬头,她面带微笑的问你需要点些什么。因为到高中为止都被家里管的严,除了度数特别低的鸡尾酒没有碰过其他的。


轻酒吧应该不会有度数特别高的吧..?你这样想,随便报了一个菜单上的名字。


“一杯长岛冰茶,谢谢。”


你拿好账单,挑了个角落的位置,不过离前台很近。等酒的时间听台上的乐队演出,拿起手机录了一段视频,刚好唱到𝖠𝗇𝖾𝖾𝗌的𝖲𝗎𝗇 𝖠𝗇𝖽 𝖬𝗈𝗈𝗇,于是你私心多录了一点。略有困意地望向吧台,有一个黑色西装的男人在调酒。光线太暗,你看不清他的发色和侧脸,只是那样的氛围应该是一位很英俊的男士。


刚才结账时被推荐了一个蔓越莓千层,和酒放在盘子上递来后,你习惯性的闻了一下,喝了一大口,猛烈的刺痛着喉咙,余味充斥在鼻腔。实在没想到这个酒这么烈,扶额缓了好一会,配着千层一点点的品味道。想到那个蓝发头发的男生的衣服还在家里没处理,委屈夹杂着愤怒把杯子里的酒一口猛吞下去。

其实不应该这样逞能的…视网膜逐渐模糊,你晕了过去。


乐队收拾起乐器去找前台结了工资,老板还在悠闲地调着酒,拉下了打烊的铃铛。员工拿着皮包就下班了,留下老板单独在店里准备做最后的整理工作,巡视餐桌的时候,他皱了皱眉,发现已经昏迷过去的你,翻了个白眼,讽刺的笑了一下。

"晕在我店里啊,小可怜。”

摆弄你的脸:“这是死了吗?”


随后不解的瞥了眼你的菜单,立马明白你晕在这里的原因,说了些比较狠的𝖽𝗂𝗋𝗍𝗒 𝗐𝗈𝗋𝖽𝗌,试图将你拍醒,但一无所获。正当他就准备把你放在这里的时候,你迷迷糊糊问看见他,是今天那个被自己冒犯了的蓝发男生,他怎么在这里?还在刚才穿着西装调酒?脑子生一般的刺痛,来不及思考接着刚才的疼意继续眩晕。


反正不要死在这里没人管,

"请带我走吧。"


“….”


路灯照在那个男人身上,他的蓝色头发在夜里闪着金光。怀中有个亚裔女生穿着连体的白色包臀裙,大腿上有一件黑色的西装外套。


酒吧内在你开口后就一片寂静,只有窗外呼啸的,多伦多凌晨一点还在运行的汽车。他将黑色的西装外套盖在了你的白色包臀裙裙尾,尽可能确认你不会走光后,往自己家走去。最后他把你放在床上,就开始解你的衣服,外国人好像不是很敏感,于是他把裸体的你抱在浴缸里,直直的看着你躺了十分钟,然后把你从水里抱了出来,换上了自己的睡衣。


让你在床上盖好被子后,自己进入了淋浴室冲澡。你被一阵水浴声吵醒,犯头疼的爬起来,视网膜逐渐清明,当你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后,他从浴室里走了出来。


蓝发男生正站在你的面前,用毛巾擦拭着不小心沾湿的头发,你们就这样看着对方,谁也没有说话。


“请告诉我我现在是喝晕了…”


他嗤笑:“如果你指的是喝晕出现幻觉还能看见我,那不也代表你对我过分关注了么?”他笑得很坏,有一种对你完全不在乎,但又因为逗你好玩而说出这些话。


“𝗎𝗆..我该怎么称呼你?”

“𝖬𝖺𝗋𝗄 𝖫𝖾𝖾.”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